中文版 | English | བོད་ཡིག་
僧人早晚修持課誦本

Kagyu Library计划在二零一二年底前完成三百多页藏文版的僧人早晚修持课诵本,希望于十二月在菩提迦耶举办的噶举大祈愿法会期间,免费供养赠予给来自不丹、锡金、印度、尼泊尔、西藏的喇嘛及寺庙。

藏文木刻版经典

当今社会迅速发展,很多人的生活习惯都起了很大变化,越来越多的工作都以电脑媒体来取代之。虽然社会在不断进步,同时亦推动科学的发达,但是中间亦有很多因人力、财力缺少及各自执着的方向不一样,就在有意及无意间难免犯下一些错误。譬如在佛教经典出版方面巳进入大量应用电脑版经书的时代,在打字、校对、甚至经文的原始内容在保存上也面临直接挑战。所以Kagyu Library希望以微薄的力量,尽力保存噶玛噶举原始的木刻版经典,将木刻版经典以电脑扫描方法,储存在噶举书院经典的资料库中,方便后人有一个原始版作为校对,及成辩伪真的一个资料来源。所以这个文化工程是需要大量的人力及财力支持,恳请十方志同道合的信众朋友们拥戴护持。